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my beauty dairy 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回亿

9/8/2010 是我的大姐21 岁的大寿 ❤
我们三姐妹就在BAKITA 餐厅为大姐庆祝大寿~
不知怎么了~我的内心充满了悔意。1年前的我是一个不听话的小孩,为了一口气离家出走。
当时天真的我,一心想着没有家人,我也可以自立更生!可是我只会讲但做不到!
就在这时后我搬进来这间家~是这间家改变我的一切。
一开始,大家都很陌生。不知什么时后大家变的一家人~我家有“一家之主{大姐} 最疼我的{二姐} 对我凶吧吧{三姐} BB,Likee ,vicky,penny,cindy! 那一段日子也是我最开心的日子,虽然大姐三姐每次骂我,我每次都顶撞他们,但他们还是疼我。河清圆的日子~真的开心!每次由三个姐姐照顾我!那时真的要什么有什么~怀念❤
现在的“我”到底开心吗?当初是我不听话离开这个家!结果把这个家弄散了!
对不起~姐~ 我真的太小孩子了~做什么根本没有想到后果~
我知道你们最疼是我~是我自己太坏了!对不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的"大姐''祝你生日快乐'' 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一年前的我们 ❤

一年后的我们 ❤
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姐❤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小妹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

  1. 少年狂妄谁没过?..珍惜当前最重要~加油=O

    ReplyDelete